close

指派員工到學校開立的進修班上課,取得收據,需要申報學校所得嗎?,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某些大學或高職會開立技術進修班,企業指派員工去上課,取得學校收據,由企業直接付款給學校,請問有需要申報該學校所得嗎?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比答案更重要的,是问题;比读书学习更重要的,是认知  文/雾满拦江  每天都有朋友留言,问些读书的事儿。有朋友求读书的方法论,有朋友要求推荐有用的书,有朋友想给自家孩子推荐好书,还有的朋友问: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这诸多问题,其实都是同一个。只不过,最后的问法,更坦率、更直接、更真诚。  我可以偷偷的告诉你——你的问题问错了。比答案更重要的,是问题。  答案可以错,但问题最好不要错。答案错了,可以修正。问题错了,一切全错了。  对于那些寄望于读书改变命运的人,我只说一句——提出这些问题的人,哪怕你把自己读成了爱因斯坦,也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  真的。  我们好象说过美国智商最高的几个人,他们不仅是智商高,而且渴望靠读书改变命运。  但他们全都失败了。  美国智商排第一的,名叫罗纳德.K.霍弗林,智商接近170。  他是个读书的天才,拿到了两个学士学位,两个硕士学位,和一个哲学博士学位。  五学位,厉害吧?  但他孤独终老,一事无成,50多岁的人了,租住最便宜的房子,家具买不起,是从大街上捡来的。没有结婚,没有子女,也没有朋友。说话就象个未成年小孩,蠢萌无极限。  美国智商排名第二的,大概就是克里斯托弗·兰根了。  兰根在中学时疯狂阅读和学习,自修了高数、物理、哲学、拉丁文和希腊文。学到最后,他成为酒吧的保镳,一言不合就打架,靠拳头吃饭。  ——他们读的书,都超过了同龄时代的爱因斯坦。  但毛也没改变一根。  更别提命运了。  子曾经曰过: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学习的习字,在孔子时代指的是应用。  意思是说,读书或学习,真正的价值与快乐,在于应用。而复习,指的是反复实践应用,越应用越是得心应手。  阳明先生也曰:知行合一。知,是读书学习。行,是实践。阳明先生的观点,和孔子是一样一样的。  前段时间,一群孩子在网上又吵又闹,假装认真思考,曲解语义制造漏洞:啊,你说读书学习,是为了应用对吧?你是这样说的吧?行,好,你去菜市场,跟摊贩应用一下高等数学,请请请。  这些孩子说,高等数学没用,因为买菜时用不到。  熊孩子们这一手,当时就把好多教授玩懵圈了。  当我们说应用的时候,要注意你的语言范畴。  人生,可不止是菜市场买菜,你至少得先把买菜的钱,赚回来!  想赚到钱,就得参与社会化大生产,于职场上获取生存成本——你必须要脑子足够用,才能够更容易的获得经济自由。  而数学,它那严谨的抽象思维,正是用来训练我们逻辑意识的。他培养我们这样一种能力,能够迅速的透过现象,从本质上解决问题。  现代教育的课程设计,多是用来训练我们的头脑,至少让我们别再提出拿高等数学去买菜的蠢萌问题。  高等数学不是用来买菜的,《诗经》不是用来骂娘的。历史不是拿来爬树的。智慧不是用来喂猪的——当我们还需要劳心费神,解释如此简单明了的道理时,就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了。  认知!  比读书学习更重要的,是认知。  智商排名第一的罗纳德.K.霍弗林,55岁那年最强记忆,是小学时,有个小女生开PARTY,却不欢迎他去。走过55年的人生,还拿小学时候说事,就是因为他的认知出了问题。  他坚信全地球人民都不喜欢他,因此拒绝与人交往,甚至放弃工作,把自己和整个社会隔离开。他在和整个地球上的人赌气:哼,你们不是不喜欢我吗?那我就不跟你们玩了,我把我自己关起来,躲起来,穷死我自己行不行?  智商不亚于罗纳德的克里斯托弗·兰根,也是这么个态度。都人到中年了,他还在对大学时代的教授耿耿于怀。教授们不主动为他提供奖学金,不肯为他调整授课日程。哼,你们不喜欢我,我也讨厌你们,那你们就在大学的课堂上嗨吧,我去酒吧里打架,敢来我的酒吧就打死你!  智商这东西,跟读书学习一样,都只是人生的资源——资源,开发出来才是资本。如果赌气将人生资源闲置,那些高智商,与读书学习所掌握的一切知识,就全都失去价值。  罗纳德与兰根,就好比人生赛道上最具天资的选手,只要他们两个撒丫子跑起来,是没人跑过他们的。可是他们却只是怨气冲天,站在跑道边上发牢骚,为啥你们不喜欢我?为啥?既然你们不喜欢我,那算了,我不跑了。  读书,学习,实践,这些都是人生赛道上的装备。可有些怪人拿起鞋来瞧瞧,这玩意有用没用啊?也没法当帽子戴啊。再拿起帽子瞧瞧,这条短裤也不行啊,什么也遮不住啊,这也没法儿跑啊……  当你的认知错了,就会陷入到情绪困惑之中。  回到读书渴望改变命运的问题上来。注意这个词义结构:改变,命运。这个问题的前提是,你的命运被固定了。被谁固定了?被你自己固定了!你的命运,在自己的手上。没人能够固定你的命运。只有你自己,才会以固化的观念,固定自己的命运!  知乎名士夏尔谢夫,讲了个故事。说当年赫赫有名的摇滚乐队Queen,有个吉他手,名叫布莱恩梅。他是史上排名第二伟大的吉它手,还是个做曲人,总之他是个红得发紫的大明星。红到60岁。  60岁,回家抱孩子。等等……布莱恩梅忽然想起一件事,咿,我大学时的专业,好象是天文学耶。可这辈子只顾玩摇滚,忘了专业课。  明星生涯不是梦,专业学习要补上。  于是,白发苍苍的布莱恩梅,来到了大西洋荒无人烟的孤岛,专门研究黄道光尘埃粒子的径向移动速度。这种光只能在深夜,没有月亮的没有地面光污染的地方才能清楚的看到。布莱恩梅就在孤岛上完成了他的观测与论文,拿了个博士文凭。  从大红大紫的摇滚明星,到孤岛上离群索居的天文学者,这不是跨界,而是人生实践的应有之义。  我们在《读唐史,学历史》栏目中讲过,唐代诗人高适,写过这样一首诗: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脍炙人口,尽人皆知。  诗的名字,叫《别董大》。这个董大,又是谁呢?董大,是唐诗中重要励志标杆,他年轻时,人生梦想就是躺着吃,趴着睡,动一点脑子都委屈了他。无所事事,坐吃山空,终于把家业吃光光。成了个乞丐。乞丐最好,正合他的心思。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就这样讨饭,一直到50岁。  50岁那年,董大忽然感觉,他的人生,好象还存在另一种可能。比如读读书,学点音乐什么的。  英国的布莱恩梅,是60岁放下音乐,跳槽去玩天文。中国唐朝的董大,是50岁才放下打狗棍,去学习音乐。  一董大的人生选择,就在当时引起了轰动。许多成名诗人,纷纷跑来结交董大,看不同的认知方式,是如何改变一个人的。  当董大驾信认吃等死的人生观念时,他只能是个乞丐。  而当他读书,学习,并将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他的人生就穿透了历史,从尘风汩汩的盛唐,一直走到今天。  人的命运,是不确定的。  50岁的乞丐,可以成为知名音乐家。60岁的大明星,可以成为天文学者。但有些人,把自己的命运,确定固化了。固化自己的命运,是一种认知。相信人生的不确定性,相信未来有更多可能,也是一种认知。所以,命运根本不存在改变之说。  只有不同认知的、人生实践。  如果你相信人生是确定的,命运是固化的,改变是需要惨烈付出的。那么,你就会如美国智商最高的罗纳德及兰根一样,刻意强化别人对你的影响。此二人之所以对多年之前的小事儿念念不忘,因为他们需要维护自己的旧认知,让自己坚信别人的影响重过自己的努力,哪怕这个理由根本无足以说服别人,但只要说服自己就行。  —错误的人生,要花费巨大的人生精力与成本,维系错误的认知。  而坚信命运根本不存在,人生实践才是命运的本身的人,生存起来就不需要那么劳心费力了。  变化的认知观念,会让我们的的读书、交友与做人处世的观念,随之改变。  读一本书,不是要求于立刻改变命运,这世上没有这么大本事的书!  读书的目的,是丰富自己人生。读小说,体验书中人的悲欢离合,读历史,感悟其中的人性纠结。读心理学,知道人类的所有非理性冲动之后,都隐藏着极深的理性因子。读经济学,感受交易体制之中的人性狡黠与蜕变。读本编程,你会发现人类的93%的行为,都是可以用预测的。读量子力学,你会发现主导人类社会的规律,体现在那7%的不确定性之中。研究数学,你会发现任何答案,都没有明晰的思维更有价值。  读书最重要的,是量的积累。  弱水三千,唯取一瓢。人类的典籍浩如烟海,图书馆里的书,读到死也只是个沧海一栗。  我们不需要把所有的书都读完,也不可能读完。但如果,我们能够用每本书,或是丰富心灵,或是娱乐大脑,或只是单纯的体验文字的快感,每一点每一滴,都在改变着我们自己。  当我们变得更好,生活才会更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会八方友。书,不唯是纸面意义上的才是书。你身边的每个人,都是一本书。  最没用的小说,会赋予你细腻的心灵,感受到朋友的喜怒哀乐。在沉静的朋友身上,学习情绪控制与看待视物的宏大格局。在冲动的朋友身上,体验如何以激情的热血,扩展自我生存空间。悲观的朋友,提醒你事物发展的另一个可能。乐观的朋友,带给你前行奋进的勇气与信心。有教养的朋友,教给你待人处世的优雅。直率的朋友,教会你如何展示自我心灵。  世界变化,时光如刀,将一切平凡内在的价值,切削出来。在这过程中,所需要我们的,只是明晰的认知。  那么,就走向遥远的世界吧,山川大地,积蕴了数不尽的故事。河流湖泊,收藏着古老的战歌。远方始终在期待着你的阅读,如歌行板的足音,无一日不在梦中萦绕。迟迟未行,或许是我们还没意识到,你之所行,奉之所愿。你之所得,无非一心。命运不过是我们脚下的路,未来是今天选择的结果,读书,读友,读世相,读人心,而最美好的,莫过于解读一个快乐幸福的自己。  作者简介:雾满拦江,原名崔金生,知名网络作家。 你的问题是什么都略懂,却没有一样精通 看完这二十个问题再结婚 你百分之九十九的问题都是因为懒分页:123

董思阳:凌晨三点当孤独遇到寂寞    有人说,其实每个人生来都是孤独的,而我的孤独是一面镜子,不会说话,却拥有我所有的表情,在暗夜里独自绽放。    记得刚来新加坡求学的那一年,我才13岁。对这个陌生的城市一无所知,只是凭着天生的好奇心,只身一人来到这里,开始了自己的异国求学之路,而那时的我对于新加坡这个城市充满所有美好的想象,仿佛已看到属于我的那片蔚蓝晴空。当我的双脚真实地踏在这片土地上的时候,心中有一丝难掩的兴奋与雀跃——终于可以像鸟儿自由飞。    可是没过多久,当求学之初的热情渐渐退却,一个人面对生活琐事的压力与日俱增,每天繁重的课业早已压得我透不过气来,加之又是自己第一次出门在外,父母和亲朋都不在身边,我不得不开始半工半读,为的只是能够尽快地学会独立,学会照料自己的生活。    每天上午,和别的同学没有两样,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听着同一个老师讲课。一到下午,我开始从事一些实践活动,同时也可以赚一些零用钱。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一家保险公司做推销员。那三个多月的经历给我的人生带来了一次巨大的改变,年幼的我从一个内向、羞涩不太爱说话的女孩慢慢地变得越来越擅于交际。生活就这样在学校与卖场之间穿梭,可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那种巨大而又强烈地孤独感始终吞噬着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夜色静得让人感到一种莫名的恐惧,想起自己身在异国他乡的无助和无法释怀的寂寞,总是让我久久不能入眠。无奈之余,我只能用咖啡来消磨这暗夜的寂寥,也开始渐渐习惯独自诉说内心的焦灼与不安。我告诉自己不能哭,我不能被这些无形的压力所击溃。闭上双眼,我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我到底是谁?我的未来在哪里?我究竟要的是什么?”    在每个黑夜与白昼交替的凌晨三点,我的答案在睡梦中渐渐清晰。 董思阳写给大学生的六条忠告 董思阳:必须争分夺秒地去抢学问 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分页:123

励志文章:资本不是年轻而是干出成绩    二十岁大三时,他就参加了托福考试,虽然英语成绩不错,但因为专业不过关,没有能够去美国留学。他有些失望,辅导员安慰说:“你还小,今后有的是机会,千万别灰心。”辅导员的话虽简洁,对他却是极大的激励,他重新树立信心,他坚信那一点,“年轻就是资本”。    第二年大学毕业,他再次报考,可惜还是差了一点儿。他很不情愿地进了一家国内的小研究所,一边应付差事,一边坚持自学。他不想放弃最初梦想。好在还年轻,有的是精力和时间。两年后,虽然单位一再阻拦,但他仍然义无反顾地参加考试,并取得了较好成绩。他主动辞职,信心满满地飞向大洋彼岸。    三年硕士学业眨眼过去,他的论文答辩还算成功,并被导师推荐给了美国的一家公司。那家公司虽不是世界知名企业,但在当地名气很大,想进去工作的人不少。面试时,高管问他:“你为什么想进我们公司?”他早有准备,不假思索地回答:“贵公司适合我,也和我的专业对口。”    高管又问:“那你凭什么进我们公司呢?”他想了想回答:“我具备专业知识,我很年轻,完全有能力胜任这里的工作。”    高管笑道:“我虽然欣赏你的自信,不过想问问你,难道年轻也成了资本?”他仍然自信地回答:“当然,年轻当然是资本。”高管突然收敛起笑容,说:“对不起,小伙子,我没有发现你能进我们公司的资本和素质,请另谋高就吧。”(励志名言  www.lz13.cn)他不甘心,追问道:“那贵公司的人才需要具备什么素质呢?”高管说:“等你工作几年之后,自然就知道答案了。”    那次应聘失利,对他是个打击。好在自己才二十六岁,应当还有机会。在朋友的推荐下,他去了旧金山,在硅谷的一家华人公司打工。因为是同胞,经理很快和他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当他把自己的挫败经历说给经理听时,经理笑着说:“我和你有类似经历,美国这个地方可从不在乎年龄。”    他有些吃惊:“不是说美国人特欣赏自信者吗?难道年轻不是资本吗?”经理回答:“自信当然好,可年轻和自信都不是什么资本。”他打断经理的话:“那什么是资本?”经理回答:“你我都没有资本,干出成绩才是资本,成功在这里就是资本,而成功和年龄无关,在美国,四十几岁可以成为总统,七十几岁同样能当总统。”    原来如此,经理的点拨让他茅塞顿开。分页:123


台中潭子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大里商業法 台中北區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承租員工宿舍是否需要扣繳

arrow
arrow

    tg69dt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